岚夜瞳

【all27】愿望(2)

不久,我回到了我们的家——并盛。


经过种满樱花的大道时,我看到春和京子、我牵着手笑着从身前走过。


我看到骸大人叫着麻烦远远地吊在后面,狱寺双眼发光的看着前面的纲吉并走在他后面。


我看到山本笑哈哈的和了平说着训练的事,我看到云雀眼神温柔的看着纲吉。


我看到蓝波高兴的吃着零食,我看到……


最终我只看到Boss站在漫天飞舞的樱花里朝我招手。


他说,


欢迎回来。


再后来,我躺在洁白的床上,脑海里全是我们的过去。


痛苦撕扯着我的意识,但我笑了。


因为我感受到了他们之前的感受,


终于可以来找你们了……


我有好好的把彭格列发展起来……


我找到了十一代首领,他就像Boss你一样呢……


我没有把我们的家弄丢呢……


我笑了,泪流满面。


Boss


“其实说实话,来到这里我一直不是很清楚什么是荣耀。我以前从没想过荣耀,也没想过要拥有那么了不起的东西。但云雀学长说,荣耀就是不能退让的东西。如果那样,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,我的荣耀,就是伙伴……还有我的朋友们。”


“我想要的是保护同伴的力量,能够在未来,跟同伴欢笑度日的力量,如果彭格列做不到,那就没必要继承了,如果是这样的彭格列,我会亲手摧毁掉。”


“我的死气并非来自于绝望,是从希望诞生的。”


……


血丝溢出嘴角,我的身体在悲鸣。


我清晰地感觉到我的灵魂在一点点地破碎。


真奇怪,一点都不痛呢。


要是以后见到了京子,我要说声“对不起”,要是可以,请告诉我你那些未能说出口的话吧。


现在的我最想和大家一起,再看一次烟花呢。


对不起,我到底还是个自私的人。


在闭上眼睛之前,我又看到了……


我看到春和京子、我牵着手笑着从身前走过。


我看到骸大人叫着麻烦远远地吊在后面,狱寺双眼发光的看着前面的纲吉并走在他后面。


我看到山本笑哈哈的和了平说着训练的事,我看到云雀眼神温柔的看着纲吉。


我看到蓝波高兴的吃着零食,我看到……


最终我只看到Boss站在漫天飞舞的樱花里朝我招手。


他说,


欢迎回来。


明明灵魂是没有眼泪没有形态也没有感觉的,可我感觉有什么东西从眼中流下,热热的,在空气中一点点消散了。


我叫库洛姆·髑髅,是莫大世界中的一个普通人。


我有一个温柔至极的Boss,他叫沢田纲吉。


他是里世界的教父,继承彭格列时17岁,现在的他27岁,永远的27岁。


我还记得第一次看见Boss,没有樱花飘落的场景,反而是处于斗争时。


他看着我,眼神里有着担忧。


仅对我一人的担忧。


那时我觉得,他的眼睛真的好漂亮。


太漂亮了……


值得吗?


谁知道呢。


你曾路过我的心,不是我不想挽留,而是你不肯停留。



————

“……”


少女笑了,笑得无奈,笑得温柔


“真是一群笨蛋呢……”


少女抬起手,手中的光芒对着库洛姆


“你的愿望我收到了……”


“我愿用我许愿神的名义,实现你的愿望!”


看着库洛姆逐渐消失的身体,少女轻声的说着“去吧……不要再把大空消失了……”


即使库洛姆什么也看不见,什么也说不出,但她依然在心中说着那三个字


“谢谢你”


睁开眼,入眼的是那洁白的病房。


Boss,我回来了……


库洛姆的枕边逐渐湿润。


好想现在就听到Boss的那句话,


欢迎回来


嗯,Boss。


我回来了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14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